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回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3和24號兩天,2007年陝西省初中畢業學業考試。我,自然而然參與其中。現在,又勾起滿腦子無限的隨想。

  將來時

  當曾經焦急地望着日曆,數着臨近中考有多少天時,那竟是我的多慮。無形地和有形地,無意識地和下意識地,不停為自己注入新的壓力,絲毫沒有喘息之機,心比天高的我居然樂此不疲。於是,沒有複習到位,有太多的資料來不及看,有太多的習題來不及做。將來時飛速地衍變為現在時,我不得不木然地接受這似乎有點兒突如其來的考試。

  進行時

  22號晚上沒睡好覺,第二天起床居然還蠻興奮的,考試的信息不斷刺激我的大腦皮層。23號上午考語文,是一個半命題作文“____,你好嗎?”,我不假思索地書寫着自己的心聲,洋洋洒洒,一篇散文;七百餘字,一揮而就。我確實挺滿意的,現在想起來好象忘了再補上兩句“你的淚光,柔弱中帶傷,慘白的月彎彎,勾住過往……

  可愛的,居然考出了9分的綜合實踐活動題“于丹《論語》心得”。

  下午數學和政史,也挺在狀態的,大熱的天被青春的自信充斥着。24號早上的英語是陝西人民廣播電台播送的聽力,全卷都答的很出色。我有把握說,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可以夠的着滿分的。下午又考了理化,也是一套容易的題。

  ——就這樣,輕鬆地考過了五場。

  完成時

  現如今,中考已變成了過去時,我只能將它寫進美好的回憶。正如語文老師剛告訴我的,好好玩兒幾天,讀點書,練會字,思忖一下要去讀哪所高中。

  沒想到,三年的初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7月6號去領成績單,該不會又是最後的相見。或許我們真得應該好好珍惜這幸福的光點,等來日再懷念,又是青春靈動的瞬間。而此刻,只有祝福,把關心寄予每一個人,希望大家都能一路走好,能有再見的那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中考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