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呀,怎麼總是那麼粗心啊?!"聽着爸爸的訓斥聲,我心裡好象打翻了五味瓶,真不是個滋味.爸爸接著說着:"每次考試不是粗心就是大意.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連數數都會數錯了."我低着頭,像夏天的小草-------打焉了.我心裡好象壓着一塊很大的岩石,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此時此刻我多希望有一個能讓我藏的大地洞啊! 

  "我也多次和你說過考試一定要仔細,可你根本是左耳進,右耳出,一直把我的話當耳旁風,唉,你這孩子,真不懂父母的心啊......"爸爸的聲音漸漸地變得緩和了,可我卻越發覺得那聲音和語氣中夾着失望和責怪,我把頭埋得更低了.我好先大哭一場,就讓我哭得淋漓至盡吧!就讓淚水一次又一次把我內心的粗心大意沖刷掉吧. 

  我開始回憶那次考試的情景.那次考試我一看題目便很不顧一肖,那麼簡單的題目,誰不會做啊?!於是我想也沒想,刷刷刷幾下字就做完了,然後我連看也沒看就交上去了.可沒想到成績居然出人意料......回家的路上,小樹向我沙沙作響,可我卻覺得它雜一響我指指點點...... 

  我回憶着這些事,後悔不已,可這有什麼用呢?過去的就過去了,再也不會重複出現了.唉,我一個勁的嘆息着,我在心中默默發誓:以後再也不粗心了,真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