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的生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煙火,我一直覺得是一種狡猾的東西,因為它用自己瞬間的美麗,留住的是一種叫永恆的東西。

  是否你也看過一場盛大而燦爛的煙火,那麼耀眼的美麗,那麼不容許忽視的盛開着,你在煙火下面微笑,我,看見了~它用自己瞬間的美麗牽住的是你那顆永遠期待的心,你的心和它一起,上升,綻放,最後消失在那很深很深的黑暗中。

  為什麼沒有人在白天里放一場燦爛的煙火呢?我這樣想,不斷的想,可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煙火啊,像是永恆的反意詞,那麼短暫的倉促的路過在,別人的生命里,被人們不斷的說起,又不斷的回憶我們是陪着對方看煙火的人,一起經過了生命裡面最繁華最美麗的瞬間,年輕的生命隨着煙火升起,綻放,最後一個向東一個向西的消失在彼此的黑夜裡,我們用心的路過着別人的生命,直到失之交臂。

您正在瀏覽: 煙花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