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煙花的炫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的炫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2年,她就這樣不緊不慢的到來了。2011年過去了,帶着一些不堪的回憶消失在我的視線里。有個人也隨着2011年離去的腳步離開我的世界,直達現在也沒有出過。 

  大年三十的那天晚上,早早就鑽到被子里,等待着十二點鐘聲的敲響,耳機里的音樂讓我越來越害怕。很快,煙花的光亮擠進我的房間,照在手機的那張照片上,照片上的笑容刺痛我的眼。 

  “你過的好嗎?”和着流到嘴邊的咸澀,我小聲說到。可是,這一刻,沒有你的回答,有的只是煙花一瞬間,帶着年輕的資本對着我嘲笑。 

  “我為什麼覺得我老了?”陽光下,我問她。 

  “老了?沒關係,我們老了也是好朋友!”一個甜美的笑容泛上她的臉頰,我承認和她做朋友是因為她的笑容,那麼暖人,彷彿有種融化冰雪魔力,深深紮根在我心中的某個地方,然後瘋狂的佔據我的整個心臟。 

  回憶起於她在一起的往事,就像是煙花一下子的綻放,在炫耀完資本之後,迅速凋謝。為什麼友誼是這樣的脆弱,經不起風吹雨打。也許,我從一開始就不該相信你對我伸出的右手。 

  做一個習慣於黑暗中的影子,行走於無人問津的小巷子。 

  前幾天的月亮很美,有個大大的光壞套在她的周圍,沒有了星星的陪伴,月亮顯得那麼自然。有一朵煙花竄上天空打開,像是對我的鄙夷。 

  望着空曠的天空,找不到屬於我的那顆星星。想着你離開的背影,眼眶有些濕潤。 

  “原來我也會哭……”前一秒鐘的自己竟然淚流滿面。這是對我的報復嗎?如果是,那你成功了。 

  帶着你所謂的友誼,離開我的天空,我不需要你用你的資本炫耀……

您正在瀏覽: 煙花的炫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的炫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