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車窗外的動物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窗外的動物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翟 昆

  “咚咚咚”,火車快速地前進着,大家坐在車箱里,都看着窗外的美麗景色。

  在窗外有幾輛小汽車駛過,一會兒是喇叭聲,一會兒是車輛駛過聲,一會兒是大風的聲音,看來天氣要下雨了。大風“呼呼呼”地刮著,好似鬼哭狼嚎,真可怕!小鳥兒們在空中嘰嘰喳喳,好像在說:“要下雨啦!要下雨啦!”鳥兒們好像情報員,來給我們通風報信。

  鳥兒們報過信后,不一會兒就真的下起了傾盆大雨。人們在車箱里高興地談論着,談笑聲漸漸被雨聲掩蓋了。

  雨停了,火車繼續行駛着。不一會兒我的眼裡便看到了一群牛。有些牛搖一搖耳朵,互相打着招呼。有些牛尾巴一甩一甩的,快樂地吃着草,偶爾抬起頭叫一聲,彷彿在說:“這草可是上等好草,你來嘗嗎,我給你打五折!”有些牛一邊草地上休息,一邊照顧着自己的小寶寶。

  又過了一會兒,我看到了一群馬。這群馬正疾馳在草原上,速度相當的快。如果你在草地上沒來得及逃跑,那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這幾十匹駿馬把你踩到醫院是沒有問題的。這些馬中,還有幾匹“白龍馬”呢!那白龍馬眼裡儘是調皮的眼神:“想買我?下輩子吧,我可不出賣自己。”還有一些馬好似在進行馬拉松賽跑,你追我趕的,連氣也不喘一口,為了爭一個第一,誰能放棄呢!這時的場面可是相當激烈。

  剛看完了一場馬拉松比賽,又是一場拳擊擂台賽。幾隻小狗“汪汪汪,汪汪汪”地叫着。一隻小狗一瞬間立了起來,一副不得了的樣子:“這裡我可是老大,你們幾個小不點兒就是小菜一碟。”它的樣子可把旁邊的幾隻小狗惹毛了。一隻小狗直衝上去。假如它會說話,我猜它一定是在說:“兄弟們,沖呀!把這個自以為是的狗給打個落花流水,看它還敢不敢?”幾隻小狗過去對那隻狗拳腳相加。沒想到那隻立起來的狗三拳兩腳就把那幾隻小狗打得連滾帶爬地跑了。剩下的一隻狗也被嚇得一溜煙逃跑了。看來,那傢伙還是有幾下子的。

  看來,動物世界跟人的世界也是差不多的。(指導教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車窗外的動物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窗外的動物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