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車窗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窗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上,寒風凜冽,我穿着厚而笨重的羽絨服在停車站前等待。大雪紛飛,成片的雪花打在臉上,非常疼。同我一起等待的人也排了很長,這時,一個穿着黃色大衣的年輕人吐了一口痰在馬路上,“啊,好噁心啊!這人長得相貌堂堂,怎麼這麼低俗……”我瞪了他好幾眼。

  車終於來了,所有人都一擁而上,人好多啊。我剛看好一個靠窗的位子,還沒等坐下,就被那個年輕人給搶走了。我氣極了,但也沒好意思當面說他,只是又瞪了他好幾眼……我只好在一旁站着。他身體斜着,背緊靠着車窗,幾乎佔了兩個人的位置。

  車行了一會,又上來了一位老大爺,他腿腳不靈便,拄着一根拐棍,走路十分辛苦。車上沒位了,老大爺也只好站着。我實在看不下去了,走過去對那人說:“請你給老大爺讓下位,好嗎?”他理都沒理我,只是又向車窗靠了靠。我對他無話可說了。最後還是一位小學生給老大爺讓了位。

  啊,那個年輕人終於下車了,我心裡正暗暗高興,可忽然一陣冷風吹了進來,我怔住了??車窗上破了一個大洞!那個人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寒風,服務了整個車的人!我誤會他了……這個人是多麼的無私,是多麼的高尚!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車窗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