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窗外的爬山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窗外的爬山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爬山虎十分嬌小,我本以為經過寒冬后一定會枯死,令我沒有想到,過了一個冬天,它居然奇迹般地活了下來,而且,越來越好。把整個窗框都長滿了。只見它那碧綠色的葉子顯得格外迷人。簡直把我所有的視線都吸引住了。於是,每天我都要抽出時間來看看它,聊聊昨夜星辰和今日旭陽。 

  不久到了春末,爬山虎把整個那面外牆爬滿了,我不禁欣喜若狂。這時,我產生了一種私心,我把爬山虎的嫩芽用鐵絲引到了屋裡,想讓它永遠伴在我身邊。前幾天,它長得依舊那麼綠,可是兩個星期後,它漸漸從翠綠變成嫩綠,從嫩綠變成淡黃,而且時不時葉子還會出現幾滴水。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這是爬山虎哭了。”“什麼?爬山虎哭了?”……“當一個人把你囚禁起來,你會不痛苦嗎?”無語…… 

  第二天,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把爬山虎的嫩枝伸向窗外,心情突然開朗了很多。 

  哦!爬山虎,謝謝你!是你讓我懂得了一個人在孤獨或封閉的環境中,是無法快樂的;懂得了每個人成長的環境是多麼重要;還懂得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窗外的爬山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窗外的爬山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