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在風雨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在風雨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受挫折的過程往往就是獲得真識的過程。走過崎嶇的小路,才能真正體味生活的歡樂;穿過茫茫的迷霧,才能深切感受陽光的明媚。不經風雨,怎見彩虹;不吃一堅,難長一智! 

  ——題記 

  在我們必經的人生道路上,不時穿插崇山峻岭般的起起伏伏,時而風吹雨打、困頓難行;時而雨過天晴、鳥語花香。

  在我們人生道路上,不可能一路平坦,一帆風順,如果這樣的話,人生也太枯燥乏味、寂寞無趣了。 

  …… 

  在我的學海生涯中,淚水多少次與汗水的與我結伴同行,因為成績的不理想,我也曾想過放棄,但我又想這樣就放棄了,太對不起關心我的人,在經歷一翻翻的思想鬥爭后,我仍不悔的選擇了奮鬥,我堅信自己與成功總會有緣的。

  可是天公不做美,失敗一次又一次次伴在我的左右,下落的成績牽着我鉛重般的心,但我不會抱怨老天的不公平,只是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奮鬥總是不見得回報,我已經儘力了,深夜中燈光仍常常亮在我的被窩中。我已記不清了,淚水幾次的溢出我眼眶。我似乎看見失敗又一次的在我頭頂昂頭長笑,它在譏笑我嗎?是的!因此挫折中我,再次爬起,仰頭看見的是爸媽任勞任怨的背影,淚水早已充滿了眼眶,我似乎覺得有些對不起爸媽,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成績的提升,換來了爸媽自豪的笑容。我意識到自己成功了! 

…… 

  黎明破曉,讓我們一起迎接那些困難吧! 

手牽手,懷着感恩的心,面對所有的挫折! 

  Belive me—— 

  陽光總在風雨後!

您正在瀏覽: 陽光在風雨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