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艷陽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艷陽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遊在碧藍色的海洋中,成功就如同一顆顆珍珠;散步在塵土飛揚的沙漠上,成功就如同一顆顆小草;玩弄於森林原野間,成功就如同一顆顆參天大樹。

  如果把人生比作大海,那麼挫折就是海面上激起的小浪花,人生沒有什麼時候是一帆風順的,就好比海上沒有什麼時候是平靜的一樣,記憶中的那些坎坷、失敗,如今加快起來仍歷歷在目。

  記得剛上初一的時候,以前成績一般的我不知怎麼的就考了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老師表揚我,父母也表揚我,可我卻因為太驕傲了,慢慢地走向了失敗的邊緣,當我以為老師會批評我,父母會責罵我的時候,是朋友勸導我,安慰我,老師也鼓勵我,父母讓我找出失敗的根本原因,並加以改進。

  從這以後,每當我在學習中遇到什麼難題或者是不懂的,不明白的,我都會找來朋友一起討論,然後把討論后的成果興沖沖的說給父母聽。

  這時媽媽就會說:孩子你長大了,變得更堅強了,這句話讓我有了更足的信心。

  終於,當我的成績開始回升時,我看到了您欣慰的笑容。

  我體會到和朋友一起分享失敗,才會讓風雨後的太陽不那麼灰暗。

  有時候,寫完作業仍有興緻的我也會找出以前做錯的題再做一做,回想起和朋友一起討論的情景,眼前的錯題也不知不覺的做完了,如果有時候有一個同學他拿着不會的題來問我,我一定皆盡所能的幫助他,晚上我趟在床上望着天空,有星星點點的星星,它們好像也在朝我微笑,對我說:“加油,你一定行。”

  後來,和同學一起討論問題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課,當我和同學的成績逐步上升的時候,我看到的是所有的人都在向我微笑。

  和朋友一起分享成功,才會讓暴風雨後的太陽更加美麗。

  朋友,當你面對困難一籌莫展時,當你獲得成功激動萬分時,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和你的朋友一起分享吧!那時,你會發現,憂愁會迅速消失,太陽依然升起。

  在碧藍色的海洋中漫遊,珍珠是蚌經過多少坎坷歷練而成的呀!在塵土飛揚的沙漠上散步,小草是克服了多少困難才得以生存的呀!在森林原野間漫步,參天大樹是經歷多少風吹雨打長成的呀!

  加油吧,朋友!面對太陽,你會明白艷陽總在風雨後。

  五十二中初三:韓美麟

您正在瀏覽: 艷陽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艷陽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