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汶川受傷的同胞們,你們受苦了! 

  當唐山大地震的傷疤剛痊癒,當二月的大洪水剛平靜,2008年5月14時28分0.4秒,這個不平常的時刻,當年唐山大地震的慘景在一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死神帶走了同胞的你們的生命,我們悲痛傷心.可我們並不灰心,因為有愛,她是最美的體驗. 

  四川失去親人的同胞們,你們受苦了,大地震吞噬了你們的親人,放聲大哭吧!但總要有一個盡頭,剩下的時間一定要把你們的家園重新建設起來,成為後起之秀.

  地震,你並不可怕.雖然你帶走了我們許多的同胞,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們同心協力,就一定能將你打敗,讓我們攜手共進,勇敢的面對生活的挑戰,這不是唯一的選擇,但着是最好的選擇。有無數的人面對這場天災,他退縮了,有多少人畏懼他,但最後還是被他吞噬了,讓我們齊心協力,用愛去感化他。 

  汶川的人們,你們不用悲傷,不用孤單;以後的路上還有我們,我們就是你們的親人,每一個子女都是父母的子女,每一位父母都是兒女的父母,你們的心,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請你們別哭了,災難只是一瞬間,不要過意的悲傷,節哀順便吧!你們的親人只不過是去了一個比較寧靜的世界,他們在那裡祝福着你們,鼓勵只你們早日將你們的家園建設的超越以常。一陣風,是他們在為你扇涼;一滴汗水是他們智慧的結晶。你們傷亡的親人是人世間的每一件事物。你們傷亡的親人都他們在激勵着你頑強的生活下去,生存下來的人,你們想一想為什麼上帝讓你們生存下來,他是為了讓你在這沉重的打擊后,更加發奮讀書,將來把祖國建設的更好,在為自己的家園做出自己最大的一份貢獻的力量,我們一直會伴隨你,直到永遠......為汶川的受難親人哀悼! 

  一方有難,八方增援。是我國中華的傳統美德,在這一次地震中,不僅我國的五十六個民族採取了行動,而外國的許多友人也為你們舉行獻愛心活動。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是一首歌的歌詞擔我也相信,大家團結一致,萬眾一心,就能在這次風雨的挫折后產生一道五彩斑斕的美麗的彩虹。 

  2008年5月12日28分0.4秒,東經103.4度;非緯31度,這個時刻上帝哭了,但那些廢墟中的人們在等待着我,用我們的雙手去救出他們,用我們的聲音去喚醒他們,就算是莫大的災難都無發割斷我們的心。 

  災難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增援。除了救援及重建的資金,搶險器材,衣物,帳篷,被褥,食品,礦泉水,醫療用品,熱血,物資,都可以幫助四川人民共渡難關,讓無數的情,拯救正在地獄般日子裡過着的同胞們。讓無數的愛,點燃這個國家,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我身為一個無名小輩,但是在這次地震中的受傷的親人感到哀悼!生存在這次地震中的同胞們,你們是經過生離死別的,死亡的人們,你們,你們放心的去吧!你們的後代一定會將你們的家園重新建設起來的。 

  祝:“死去的同胞們,你們安息吧!你們的子孫將來一定回把你們的家鄉重建起來得更美好。在當地救援的警衛人員,我一定會用《祝你平安》來祝福你們,平安無事,笑口常開,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你彩雲之南的親人楊玄 

  2008年5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