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關總在風雨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關總在風雨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總相信有彩虹。”每每想到這首歌,我便告訴自己,要微笑着面對生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無論失敗,挫折,無論痛哭,悲傷,也無論幸福或快樂。

  有人問:什麼是挫折?挫折對於成功者是一段充滿荊棘的路;對於失敗者是無法跨越的萬丈深淵;對於自信的人是一塊絆腳石;對於懦弱的人是一座獨木橋,敢於面對,便會迎來成功,逃避,便停在原地。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這樣一句話:人的生命如洪水奔騰,不遇島嶼和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法國着名的作家凡爾納,他的第一篇作品連投了十六家報刊,沒有一家認同他,沒有一家願意發表他的文章,但他沒有氣餒,終於,在他投向第十七家報刊的時候,他成功了。美國的作家傑克倫敦也有同樣的經歷。正是因為他們面對挫折都沒有放棄,而是微笑着面對,才有了最後的成功。像他們一樣面對挫折不輕言放棄的,還有一個人,我們都不陌生,他就是發明大王--愛迪生。愛迪生在經過八千多次試驗,試用了七千六百多種材料后,才成功的制出了世界上第一隻燈泡。在他年邁的時候,一場大火把實驗室燒成了灰燼,同時也將所有關於有聲電影的資料在一夜之間消失殆盡,但是他說:只要我在。他說:明天就重新開始。正式因為他們以微笑面對挫折,才有了後來的成功,名垂千史。也正是因為他們,才讓我們明白:陽光總在風雨後!

  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有如此巨大的成功,但這也並不代表我們面對挫折就不需要微笑面對,我們做不了偉人,但可以追求自己的成功。就像我們現在即將面臨的中考,這條路不遙遠,卻也處處布滿荊棘,想要“成功”,便不能放棄,不能讓“荊棘”阻礙我們前進的路,微笑着面對,讓希望之花開滿大地,讓陽光更加絢爛奪目。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用微笑來面對生活,做一隻生活的海燕,去接受暴風雨的洗禮;做一條快樂的游魚,在海浪中勇往直前;做一隻火鳳凰,在烈火中永生!

  請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總會看見彩虹!

  初三:angel_xiaoying

您正在瀏覽: 陽關總在風雨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關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