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長毛的恐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長毛的恐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恐龍,我想大家都認識。“恐龍”,顧名思義,也就是指“可怕的蜥蜴”。我們所認識的恐龍一般都是身披鱗甲的大傢伙。何曾聽說過長了羽毛的恐龍呢?這便是我們今天的話題。 

  就在不久前,北京的一所考古學院在考察的最後一天晚上在一個有時會協助考察隊工作的居民家裡發現了被丟棄的化石碎片。考察隊將化石碎片帶回了研究所進行拼接起來之後,在化石上發現毛狀的痕迹。就這樣,新的獸腳類恐龍被發現了。可是問題卻又接踵而來。這真的是羽毛嗎?或是像玻璃蜥蜴那樣的纖維組織嗎?連中華龍鳥的羽毛都得不到認可,這種新種類的羽毛也能被認可嗎? 

  研究所的人員給這種恐龍取名為“意外北票龍”。是因為這種恐龍是被意外發現的。研究所的人員猜測恐龍並未滅絕,反而演化了現在的某種動物,猜測畢竟是猜測,沒有真憑實據。因此長毛的恐龍還是一個謎,下次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論長毛的恐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長毛的恐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