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盤踞在東方的巨龍——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踞在東方的巨龍——中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盤踞在東方的巨龍——中國 標籤:騰飛的巨龍作文 家鄉的巨變作文 巨龍作文 巨龍騰飛作文

  若世上存在着一頭“雄獅”,那是中國。若世上存在着一頭“猛虎”,那就是中國。若世上存在着一條“巨龍”,那定然是中國

  號稱四大古國的中國,有別國無可經歷的閱歷。發展中的中國,有別國無可超越的進度。

  唐代的“貞觀之治”和“開元盛世”。元朝成吉思汗的偉業,版圖不亞於如今的俄羅斯。清朝“康雍乾盛世”。那個不叫別國膽寒。共產黨的建立、改革、創新。發展其速度如離鉉之箭。僅用2年零8個月完成原子彈氫彈爆炸,當長征一號上天時人民的歡呼到今天神七、神八接連不斷的劃破蒼穹。

  人們說“世界懼怕時間,時間懼怕金字塔”——時間可以撫平一切,卻湮沒不了金字塔。但中國時間也不能將它像本·拉登一樣淹沒在那大洋中,因為他也跟不上中國的腳步。當然,中國也有衰敗時,“南京大屠殺”數當起首,但仔細想想,日本如不像我唐朝學習,是否還可以濫殺我二十幾萬同胞。回首看到此景痛心疾首,轉頭,如今日本還能從我們這討一點好嗎?我肯定的回答你,十個日本也不可能。

  龐大的三峽工程就連孫中山主席,毛澤東主席也可望不可即,如今呢?

  中國的發展是永無止境的,願中國像那條巨龍站在最高處,不去俯視腳底,只求不停向前。

  咸陽是210學校初三:楊若凡

您正在瀏覽: 盤踞在東方的巨龍——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踞在東方的巨龍——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