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大龍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龍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為了給我放鬆,爸爸媽媽帶着我來到了才竣工不久的新城區參觀。 

  從市裡到新城區開車大約半個小時。我們到新城區邊緣從一號路進入新城區中心廣場,一下車一股清新的空氣直沁入心肺,這裡沒有市中心的空氣污染,沒有那麼多的汽車,沒有那麼多的行匆忙忙的人群。這兒的空氣使人聞起來感到無比的清爽,心情一下放鬆了,十分舒暢,面前這片大草坪--不,簡直就是大草原,草十分整齊,好像剛剛修剪過一樣,用手摸一摸沒有一絲的的灰塵,難怪聞起來有一股特殊的香氣。 

  穿過草坪是一片一望無邊的徐州新建的水庫——大龍湖。大龍湖好大啊!大的遠處水天相連;大龍湖的水好清啊,能看到各色的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大龍湖的景好美啊!綠綠的水草還有即將開放的荷花再點綴着藍藍的湖水。順着彎彎曲曲帶有古典式的木橋,我們來到湖心島,小島上更是有一番無法比擬的美。 

  上了小島,只見這裡百花齊放,萬紫千紅,在微風的吹拂下,美麗的花兒左搖右擺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看到嬌艷欲滴的花兒,我忍不住彎下腰親親它們,哇!好香哦! 

  襯托花兒的是各式各樣的奇石,有的像憨態可掬的小猴子,隨着花兒的擺動,遠遠的看上去好像是在戲弄小猴子;有的像威武的戰士好像在保護花兒——威風凜凜的樣子。有的小石頭晶瑩剔透,有的黃白相間,還有的凸凹有致,美麗極了。

  湖心島上還有個看上去是個大水池似的,我以為是蓄水池或者養魚用的,但是媽媽說你仔細看看這裡面有什麼?有什麼?我探下身子靜靜地看着——哇!水池的中央居然有一座山好像一條大龍卧在那裡一樣。哦,這就是大龍湖的來歷! 

  不知不覺中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大龍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