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梭,轉眼間又過了一年,有些事還歷歷在目,有些則平淡的流出腦海。

  春天是花鳥天堂,大部分動、植物都在那裡出世,那是花鳥的故鄉。秋天是檢驗世界,農民伯伯一年的勞動成果就在這裡得到回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俗語也在這裡體現的最完美。冬天是童話王國,在這裡你可以聆聽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像風鈴在叮噹作響,那樣清脆悅耳,在這裡時常到處白雪皚皚,美不勝收。

  只有夏天讓人難以琢磨,這裡到處是假貨,可沒有人來管理,但許多人,包括我在內還發自內心的來寫作文讚揚它,讓人們更喜歡它。

  這裡的花朵顏色鮮艷,五彩繽紛,讓人不捨得去採摘??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這裡的樹榦筆直,粗壯,樹枝茂密,綠葉綠的有光澤,即使是畫家的畫筆也難調處如此顏色??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這裡的鳥兒嘰嘰喳喳,連叫聲都假。

  最誇張的是“雨”了,居然露出了馬腳,雨點大的砸在人身上都疼,原來是用斷了線的珠子做的,忽然間打雷了,喂,我可是知道怎樣給電影里的雷配聲的。雨在那裡傲慢的下着似乎在說:“孫悟空的本事我也有,拔一個毫毛變出雨萬個,哈哈!”這時花朵被澆的直點頭,還有一些弱小的花瓣被打下來,樹葉也沒有退色。雨越下越大,不對,好像是真的,是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忽然又來了一個更強大的大人物??風,這一吼,把雨的腰都吹彎了。可把雨給嚇壞了,它也不甘示弱,越下越猛,似乎風也被這陣勢嚇壞了,沒了蹤影。又一陣響亮的雷聲:“哈,這小子被我打跑嘍!”沒想到,風憋足了一口氣??“呼”的一下子,把雨吹除了十萬八千里以外了,它得意的說:“這叫兵不厭詐,哈哈哈哈!”風就在這裡吹啊吹啊,逍遙自在,把樹葉吹成黃色,吹到地上,把花兒吹的凋謝。秋天來了。

  可愛的夏天,像勇士在搏鬥,像姑娘在跳舞,像老人們在安逸的熟睡,像孩子們在追逐遊戲,它千變萬化,時而英姿颯爽,時而柔情萬丈,時而寂寞憂愁,時而天真爛漫。我經常在夏天裡陶醉,在這裡愉悅,在這裡享受着激情而短暫的快樂,在這裡尋覓我沒有體驗過的各種感受。我不喜歡夏天,因為我對它的感情已經升華到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