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電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電話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寒冷的冬天有了你的電話,永遠不會覺得蕭瑟。——題記

  我是很煩我父親的。我是一名作家,每天都窩在自己的小窩裡,父親隔一天打一個電話,使我的思緒變得混亂無比,不由得心情煩躁了許多。

  今年的冬天,我坐在寫字檯前,照舊寫着我的作品,望了望窗外飄飄揚揚的大雪,思緒頓時涌了上來。拿起桌上的鉛筆構思,在草稿上書寫下那段精美的文字。

  “叮鈴鈴……”突然響起的電話鈴打斷了我的思緒。肯定又是爸爸,我這樣想着。

  “喂,爸,有事啊,我正寫文呢!”“閨女啊,你沒事吧,爸以為你出事了,打了好幾次電話都沒人接……”原來……我愣住了,後面父親還說了什麼,我沒有聽清。之前我嫌父親煩,於是拔掉了電話線,可是父親卻以為我出了事情,打了多次電話,想知道我的情況,可我……

  “爸,我沒事,別擔心了,這個周末我回家去看你,先掛了啊”掛掉了電話,我望向窗外的大雪。

  原來冬天並不寒冷。

  初三:莫凌雪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電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