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意想不到的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想不到的電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哎,煩死了!煩死了!怎麼電話偏偏這時候來了嘛!我正在吃鴨子啊!”我很鬱悶的說道。由於,我很生氣,所以接電話的語氣稍微重了一點。“喂!喂!哪個?說話!喂!”我掛了電話,說道:“神經病!”這時,我弟弟問:“姐,誰呢?”“神經病!”“誰叫神經病啊?”“暈,不和你說了。”這時,電話又響了,我正要去接,結果又不響了。“遇鬼了哦!誰這麼無聊哦?靠!”我又回去繼續吃我的鴨子。過了一會兒,那該死的電話又響了,這次是外婆接的,“楊言!”“來了!”我拿起電話,“喂!”“喂。”那又小又秀氣的聲音聽了就想吐!“哪個?哦,什麼事?”“楊言,你怎麼是這種聲音呢?”“那你認為是哪種聲音呢?”`````` 

“你什麼都不感興趣哦?那你對什麼感興趣?”依舊是那麼小的聲音。“上網,爬山,挖土!”“挖土?”“YES!”“你對挖土感興趣?”“恩,自從我上次在土裡挖到5角錢以後,我從此就以挖土為生了!”“哈哈哈哈!啊哈哈!”這次不是很小的聲音了,而是很大的尖叫聲。“喂,掛了哦。”“再聊聊嘛,我可是打的國際長途哦!電話費都不少哦!”“恩—好嘛!呵呵!”`````` 

“好了,好了,拜拜!”“恩,再見。”說實話,我還有點興奮呢! 

這電話來得太突然,小張剪頭髮的消息來得太快,導致我吃鴨子的時候心不在焉,結果,一小節鴨骨卡在喉嚨里了。不論是吞飯,喝水,那鴨骨始終卡在那。最後,只得進—醫—院!````` 

“噢!NO!痛!”我大喊着。“別叫了,難聽死了!”媽媽說。“我還不想叫呢!”“叔叔你輕點,看起來好痛苦哦!”還是弟弟懂事。 

經過一番周折,那鴨骨總算取了出來,不過喉嚨還是很痛!最後,我嘆着氣說:“哎,真是兩次意外,我楊言受不起啊!”

您正在瀏覽: 意想不到的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想不到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