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你的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的電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輕柔的風吹打着我的長發,撫摸着我的臉瑕,讓人感覺好清爽,好舒服。看着窗外飄動的樹葉,看着窗前飛過小鳥,看着飄來飄去的雲朵,彷彿把我帶進了沉思的海洋…… 

  生活對我們每一人是多麼的美好,有着不同的目標和理想,每天在忙碌的奮鬥與拼搏,對於任何人也不例外,都嚮往有美好的未來和幸福的將來,希望一切都是那麼順心如意。 

  一天,二天……時間割不斷對你的思念,過得越快,思念就越強烈,不想讓自己閑下來,盡量讓自己忙點,這樣就會減少對你的思念,你也是如此嗎?手機響了,清脆的鈴聲打斷了我的沉思,是你的電話,我又驚又喜,真的好高興,聽着你對我的問候,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體貼……聽着你的聲音,不覺得孤單,不覺得寂寞,不覺得無聊,不覺得一天天地難熬……聽着你的聲音,彷彿你就在我身邊一樣,感覺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舒暢,好像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我,和你說話的時候,有時好想哭,有時我真的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你明白嗎?那是對你的思念。我知道,你懂,此時你和我是一樣的心情,最放心不下的也是我,要不你每天總是要打好幾個電話,讓我不知不覺有了一種習慣,有了一種寄託,每天在等你的電話,等你的聲音…… 

  手機一直開着……知道嗎?為的是等你的電話!

您正在瀏覽: 等你的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