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迎接初三向前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初三向前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覺中,初三已經到了。雖然說只是高了一個年級,可是很多方面是以前無法比擬的。 

  壓力 

  小學六年,初中三年,可謂是“十年寒窗”啊。即將迎來人生的第一個轉折點,尤其是各科學習逐漸緊張,上課速度也越來越快,這樣的變化不得不讓我們意識到,中考來了,該努力了。家長的期望、老師的盼望、自己的希望,都在無形之中給予了壓力。看到同學們的埋頭苦幹、不得不說:初三來了,壓力大了。 

  責任 

  初三了,我可以自信地說:我們長大了,我們不再像以前,旨在嘴上動功夫了。現在的我們,已經明白了自己身上肩負的責任。對父母、對老師的責任。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對自己的責任,對自己學習的一種見證,對自己最好的證明。我們應該清楚我們身上的膽子有多大、有多沉。看到同學們昔日的笑容變成奮鬥的敢說,不得不說:初三來了,責任大了。 

  奮鬥 

  當汗水浸透白色的襯衣,額頭冒出幾顆汗珠。或許會以為是在跑道上狂奔,可惜不是。這一幕在初三班級中早已不是意見新鮮事了。汗水盡情揮灑,鬧鐘快速地算着題、背着書,唯恐落後別人一步,此時,我看見了分頭,永不止息的奮鬥。 

  迎接初三,奮起初三,奮鬥初三。 

  相約明年,中考考場,你我,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迎接初三向前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初三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