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電話情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電話情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今,科學技術飛速發展。正是有了這些科學技術才使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還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便利。通訊就是其中的一項。

  我家生活在一個小城鎮里,當我第一次見到電話是在我5歲的時候,我剛見到電話,就產生了好奇。我就問媽媽這是什麼東西。媽媽對我說,這個東西叫電話,只要撥打對方電話的號碼就可以和他對話了。我試着打了一下外婆家的電話,裡面傳來了外婆的聲音,於是我和外婆交談了起來!後來我上了小學之後,認識了許許多多的通訊產品,有手機,小靈通等等。由此可見,電話在將來我們的生活中起着很大的作用,也許會帶來一場徹底的改革。現在的通訊方法和古代的方法大有不同,古代戰爭時用的通訊方法是在烽火台上點狼煙來告訴遠方的戰友有敵人來進攻了。到了現在通訊方法飛速發展,一日千里。

  電話是現在我們生活最普通的通訊方法,如果我們現在要和遠方或者住得近的朋友交流就再也不要寫信了,只要打一個電話就可以和他們一起暢談,不用那麼麻煩了。現在的小靈通和手機也是一種通訊方法,只不過是用無線電波轉送聲音。你可別小看這個電話,它可以幫助我們做許許多多的事情,與我們的生活密切相關。如果你想查詢天氣預報,這要按123;如果你家裡有病人,這要按120;如果發生火災,這要按119。通過打電話有好多事情就可以迎刃而解。記得呀一次,我廠放學回家,看見奶奶正在廚房裡準備晚飯。我在書房裡認真地寫家庭作業,我寫着寫着,突然廚房裡傳來一陣聲音,我心裡覺得不對,便馬上奔跑過去,只見奶奶摔到在地勢上,我一看就知道準是奶奶的心臟病又犯了,怎麼辦呢?家裡又沒有其他人在,我非常的着急,情急之中,我想起電話,飛快的跑到客廳里拿起電話,撥打急救中心的電話,告訴他們我家的地址。過了幾分鐘,急救中心的救護車來了,他們把奶奶送醫院,我又通過電話,把奶奶病到的消息告訴了爸媽,一會兒,我們全家都來到了醫院。經過醫生的搶救,奶奶平安了。醫生對我媽媽說:“幸虧來的及時,如果再晚幾分鐘,就要出人命了。”聽了醫生的話,我想:這是電話幫的忙呀,如果沒有了電話,今天的後果就誰也不能意料。

  是呀!在我們現在生活的社會裡邊,的的確確電話幫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忙,現在的通訊正在日日夜夜地發展着,由於技術的先進,人們造出了許許多多的電話產品。現在的技術一天一天地在發展,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一定會進入一個更新的通訊的世界!等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電話情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電話情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