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節的電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的電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中秋節,我卻無心去欣賞明月和品嘗月餅,我只知道,“十一”長假只剩下明天最後一天了,作業再不做我就完了。

  我獨自躲在房間里,打開音樂,然後一頭扎進作業堆里,去證明勾股定理,去填滿語文練習本上那一片又一片的空白,去把那些英語單詞串聯成句子……

  突然,妹妹在樓下鬼叫着要我聽電話,是蟲子打來的。

  蟲子說,懶貓啊,想不想出去呀?

  我苦笑着回答,你還真有閒情逸緻啊,作業多得氣死人你還有時間玩啊,我現在可是在拼死拼活啊!

  她說,你別跟我提作業了,我這兩天做作業做得快發瘋了,我現在可不想管它們,大不了明天晚上開夜車,你也別寫了,出去逛逛吧!

  我聽出了她話里的不快。

  我說,我是很想出去啊,可我還有四本練習本、一篇作文沒完成呢,我看你還是自個兒玩吧!

  蟲子說,我看你慘了,居然還剩那麼多沒完成,這回有你受的了。不過我也不比你好到哪去,算了,不出去了,我也來和你一起拚命。

  呵!我說,加油啊!

  掛了電話之後,突然想起了去年的中秋節。沒有作業,和蟲子一起騎着車到處亂逛。我說林俊傑好可愛,她就說我無聊,要崇拜歌星不如崇拜作家,然後說了一大串我不認識的作家的名字,說他們好厲害。說完我們就像兩個瘋子似的大笑,笑完之後再感慨我們的學習和生活。想起來那晚真是幸福。

  我甩了甩頭,拿起筆,想要再回到作業堆里去,這才發現我已經無法靜下心來寫作業了。

  最後,我撥通了蟲子的電話。

  我說,蟲蟲啊,在幹嘛呢?

  蟲子說,噢,是懶貓啊,找我幹嘛呢,不知道我正在跟作業拚命嗎?

  我說,我想通了,不寫作業,咱們出去。

  出去?蟲子說,剛剛你不是不想出去嗎?怎麼這麼快就變卦啦?你不是還有很多作業沒寫嗎?

  我說,不知道啊,就是突然不想寫了,哎呀,你別問啦,我就是想到外面透透氣。

  蟲子說,那好吧,我在我家等你,你快來啊。

  騎着自行車,風吹在身上有些冷,已經秋天了,記得去年這時候天氣還很熱呢。到了蟲子家時,看到她正在寫作業。

  我問她作業寫得怎麼樣了?

  她說,還差英語和作文。其餘的總算被我K掉了。

  我說,你把數學作業借我抄吧!

  她大笑說你想得美。

  月夜裡,我們的笑聲一直在回蕩……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的電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