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奇的電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電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切忌你要拿好它,不能讓別人知道,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只見一個長着滿臉白花花的鬍子的一個怪老頭騰雲駕霧的飄走了。

  早晨起來,看見了跟昨晚在夢裡看到一樣的電話,我還以為是在做夢呢!哦,不,就是在做夢,可是,夢裡的東西怎麼“跑”出來了啊。我仔仔細細、前前後後的回想了一下,記得那個怪老頭說過,如果用這個電話打自己家裡的電話的話,就能和十年後的自己說話。我半信半疑的打了我家的電話,“嘟嘟嘟”的幾聲過後,一個清晰、羞澀、溫柔的聲音從我的耳邊響起。

  “你是雨欣嗎?”

  “請問你是……”

  “我是以前的你啊。你現在在幹什麼啊?”

  “我現在是一名國內外知名的優秀老師”

  哇!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優秀的老師啊!我的夢想實現了。我匆匆跟她告別後,我很高興,我覺得我既然已經當上了一名優秀的老師了,我的夢想已經實現了,我想我已經不用在上學了。我每天都在玩,並且玩的很高興!

  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眼的時間,半年竟然過去了,我迫不及待的給成功后的我打了一個電話,問問現在的情況怎麼樣,看看“我”又去參加了什麼知名的的欄目。

  “喂!你最近在幹什麼啊,我都快成了別人的笑柄了,你最近是不是不學習了,我都快被解職了。”

  我突然明白了一些什麼。我還是做回了我自己……

  又半年過去了,我又打了一個電話,問問現在的情況怎麼樣,是否有所好轉。

  “哎!還好你自我反省的快,及時改正了,不然的話後果不堪設想。還是要謝謝你,記住以後不準再驕傲啦!”

  “喂、喂,你不要掛電話啊。”

  雨欣,雨欣你醒醒,我被媽媽叫醒了。

  圍場鎮中初二:李雨馨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電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