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觀cosplay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cosplay記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此文真實情況較少,美好的虛構、幻想成分較多,並且有些張冠李戴、胡編亂造,望諒解。 

畢竟cos死神的太衰了,真實手法寫不好,所以我就亂編了一些,再望喜歡死神的同仁諒解。 

這裡比較IN的詞用的太少,而且我沒有寫出人物的名字,怕的是語文老師看不懂,當然還有“盜版”問題,所以望各位諒解!!!!我好像廢話太多了…………………………………………)

  Cosplay Show,意為“動漫真人秀” 或“角色扮演”:由動漫愛好者着手裝扮自己,化身為所鍾愛的動漫人物,並且在現實世界的舞台上,演繹着原本屬於虛幻世界中的一切。這都是漫迷們富有成就的心血之作,也是對於看客而言趣味無窮、大飽眼福的活動。 

  在本屆杭州國際動漫節上,我有幸再次領略了Cosplay Show的風采。 

  當舞台前的帷幕徐徐展開時,還只有一片迷茫的氤氳。忽而一陣節奏激烈的音樂奏起,一群表演者便紛紛拖着華麗精緻、個性獨特的衣裙,或是揮舞着銀光熠熠的刀劍、槍矛、法杖,並伴隨着時而冷酷、時而柔情、時而憤怒、時而悲戚的神情踱步於舞台中央,掀起一片光輝燦爛的盛景——在那裡,有歌與舞的昇平盛世;有悲歡,有離合;有決戰,亦有壯烈的生死;有陰鬱狡詐的計謀,也有忠心耿耿的熱情……這些表演者們,展現着自己的獨特個性,沉醉於此刻的浮華絢麗,更重要的是,他們正在全心全意地演繹着所愛人物的一生,為之迷戀,為之瘋狂。 

  此時此刻,台下的觀眾也像中了動漫的魔法一般,或鴉雀無聲,或怡然稱快——他們的思想感情也已經與動漫人物的命運、情感交融在了一起。 

  而最令我們滿心嚮往的,莫過於《死神BLEACH》的cosplay了。 

  終於,在漫長的等待過後,“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只聽見一陣振奮而熟悉的搖滾樂響起,舞台上下的氣氛在這一瞬間便熱烈了起來。此刻,男主角已邁着堅定有力的步伐來到了舞台中央——他背負銀月般寒光凜凜的長刀,一頭頗有個性的橙色短髮,一襲瀟洒、瘦長的黑衣,腳下趿着一雙木屐,還有那一臉堅毅而冷酷的神情,蕭然立於舞台中央,褐色的眼睛向遠處遙望,似乎在等待着什麼。 

  這時,搖滾樂戛然而止,戰鬥的旋律驀然奏起。一配角忽從幕後閃身而出,左手持黑色長蛇般的細劍,定睛一看卻是白衣、藍發、木屐,一臉殘酷的表情,飄然而至於台前。他大吼一聲並揮起肅殺的長劍,竟而出人意料地刺向主角——“鐺!”一聲金屬相撞的脆響,彷彿從遙遠的舞台處響起,又似乎從觀眾們的心中激起,引起一片深遠的迴音,激起一陣驚人的波浪:原來主角早已悄然轉過身去,從背後抽出長刀,再立即以雙手持刀,迅速抵擋住這一強勢攻擊。 

  正於二人僵持之時,主角突然略微收回長刀,旋即使勁向配角正中砍去,二人又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決鬥——當是時,只聞“鐺鐺”的刀劍之聲不絕於耳,只見白色、黑色的衣袂亦是隨風飄揚。漸漸地,配角似乎略處下風——這時,配角的劍隱約露出一處破綻,主角見勢便扭轉刀刃,以刀從左向右劈去——剎那間,人止,刀止,一道銀光卻反射在配角的黑色腰帶之上,煞是醒目。轉眼於台下,先前還都是全神貫注、一片寂靜,此刻卻忽然爆發出一陣及其熱烈的喝彩聲、鼓掌聲,如潮水涌動,雷雨交加。 

  ——這,就是這一幕《死神》cosplay的終結,也是本次Cosplay Show最精彩紛呈的終結。

您正在瀏覽: 觀cosplay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cosplay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