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cosplay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osplay 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cosplay日記

  日期 2014年08月18日 天氣 雨 心情 優異

  今天雖然天氣不怎麼令我滿意,但是閨蜜莫欣兒要來我家做客了,一聽這個我便高興的手舞足蹈。

  下午一點,欣兒準時到達我家,我們便開始了“旅行”生活嗎。欣兒和我在家裡發現了可以cosplay的服裝道具

  這一壯舉立刻引來了欣兒的稱讚

  我和欣兒先各自在衣櫃中選好各自喜歡的服裝,欣兒選中了一件花紋式的粉色連衣裙,而喜歡復古風格的我選中了一件大紅色長袍,那可是媽媽當時拍婚紗照時買的紀念物品

  欣兒動作很快,不一會就換好了服裝,而我拚命塞,才剛好穿上

  “媽媽年輕的時候真瘦啊”我不由自主的感嘆

  莫欣兒是短髮不需要什麼大力,而我就不同了,烏黑的長發非常難打理

  “佳佳,你要什麼髮型?”欣兒一邊拿着梳子躍躍欲試的打理我的頭髮,一邊細細盤問。

  “嗯..................”我思索,“貞子吧,我的頭髮挺適合的”

  “好嘞”欣兒喊

  首先欣兒把我的頭髮用梳子沾上水,梳理乾淨,之後將後面的頭髮讓她垂於簽名,最後帶上一個紅色的發箍,簡直就是一個貞子在世

  “哇塞。這麼有紀念意義的一刻,一定要拍下來啊!我i我照着鏡子激動的說

  我和百變魔女莫欣兒擺出了自己最滿意的poss止汗露開始了瘋狂自拍

  十分鐘下來已經幾百張圖片存於相冊,我和欣兒換回原先的服裝后再細細品味之前的畫面有趣極了!

您正在瀏覽: cosplay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osplay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