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靨如陽桂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靨如陽桂暖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笑靨如陽桂暖 標籤:笑靨如花作文 笑靨作文

  涼風習習,一縷淡淡的清香襲入我的鼻中,我一怔,從堆積如山的作業中抬起頭,望向窗外。綠葉中夾雜着點點金黃。

  金桂飄香,秋意正濃。恍惚間,時光彷彿倒退回那一年,那一天,那個讓我記憶猶新的午後。

  “你看看你!考得什麼分數!做的什麼作業!最近都瘋成什麼樣了!”耳畔,是媽媽嚴厲而又失望的聲音,入眼,是一地的枯葉。我的心再次沉了沉。我低着頭,盲目地在離家不遠的公園裡轉悠,心情十分低落,以至於我直到撞到了人才回過神。

  “啊!”一聲低呼,不大,卻清楚地傳入我的耳中。我踉蹌着後退一步,一個小女孩的身影闖入我的眼帘。“真倒霉。”我沉着臉,低聲咒罵了一聲。伸出手扶起跌倒的小女孩,胎教便準備離開。

  “姐姐,天氣這麼好,為什麼你不開心?”稚嫩清脆的聲音使我抬起的腳收了回去。我抬起頭,是一株繁茂的桂花樹,遮住了陽光。“我站的地方哪有陽光?”忽然,小女孩拉起我的手,把我帶離那片陰影,我與她站定在陽光下。“現在有陽光了啊!”她朝我笑,眼睛眯成了月牙,露出兩顆小虎牙,酒窩也淺淺地蕩漾開來。我想笑她的無知,卻發現鼻子一陣酸楚,眼眶微濕。我看着她,也笑了,心中的陰霾無形中被驅散。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暖暖的。

  清風乍起,桂花簌簌,伴着她那明媚如陽的笑靨。時間彷彿定格在了那一剎那。萬頃芳華。

  流年似水,時光一去不復返,然而她的笑靨卻從未在我的腦海中淡去,那銀鈴般的笑聲彷彿依舊在我耳畔回蕩。

  江蘇蘇州相城區蠡口中學初三:夙漓

您正在瀏覽: 笑靨如陽桂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靨如陽桂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