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母愛如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陽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這是多麼溫暖的詞語,看到這個詞語,你就會想到在寒冷冬天裡給你縷縷陽光的太陽,想到在炎熱夏天裡為你遮風擋雨的大樹……這是世界上唯一一個讀音一樣的詞語:mama。媽媽總會在我們遇到挫折,傷心,難過時,給予我們莫大的力量,鼓勵,支持我們勇敢的站起來,繼續前進。

   母愛是人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世界因母愛的存在更加豐富多彩。

   藏羚羊因為腹中將出生的小藏羚羊,向獵人下跪;在沙漠中老牛流下眼淚,懇求行人給小牛一滴救命水。難道這樣的母愛不令你震撼?

   動物尚能如此,更何況是人呢?母愛不分年齡,不分國界。

   曾經,我在網上看到這麼一則新聞:某區因某正原因失火了。沒過多久,這座大樓就被火海吞噬。一位平凡的母親為了讓海字不受傷,將孩子抱在懷中,身體完全掩護着她,穿過熊熊烈火,終於將女兒就出,然而大樓里很多人葬身火海。後來消防專家依據或是大小測量,能從這幢大樓里套出來就是奇迹;而這位母親不僅就了孩子,而且都沒受傷。
母愛的力量足以創造奇迹。

   那個流傳千年的童話,你還記得嗎?母親為了兒子昏倒后醒來,不致因饑渴而死,用鮮血灌溉了可以結果實的樹木。當兒子醒來,需找母親是,母親已長眠於大山川流中,而滿山的樹叢也變成血一樣,獨目耀眼。

   只有母親,寧可犧牲自己也要給予孩子生存的希望。相信任何一位母親,只要在兒女遇到危難時都會奮不顧生的就他的孩子,孩子是母親的全部。

   母親,您就像一杯茶,寒夜裡飲您的溫馨,孤獨中飲您的清醇,流淚時飲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都是你點點滴滴的關愛,是你絲絲的柔情。感謝您賜予我生命,感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照顧。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