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東嶽山一日遊記(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嶽山一日遊記(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東嶽山一日遊記(二) 

  我和爸爸來到山頂了,人更多了,突然看見一棵大樹下圍了好多人,我天生愛湊熱鬧,趕忙跑過去一看,一個人在地上放了一張紙,紙上有一堆大豆,還有一個較大的飲料瓶蓋,我看到這些“行頭”,便知道這是在幹什麼的了。我告訴爸爸:“這是變象賭博,在瓶蓋下放一些大豆,讓你猜是幾個,押上錢,,如果猜對了,錢歸你,如果猜錯,了,錢就會收進他的腰包,但是,一般不會有人猜到,為什麼呢?如都猜中了,那麼,他不是虧大了。這是多少年前騙人的把戲了,還有人玩,真幼稚。”我看見有一個人蹲在那個騙子的旁邊,一出手就是二十元,我心裡暗自嘲笑:這人真傻。難道不知道這是騙局嗎?可是,爸爸告訴我:“那人是托兒。”噢!我明白了。 

  在山頂逛了一會兒,準備下山,路過那棵大樹,那個騙子還在那兒,當然,還有那個托兒。這時候,我聽見理論的聲音,回頭一看,哪個騙子正在和一個人在爭論什麼。我提停下來仔細聽,原來是那人湊熱鬧,押了十元錢,輸了以後才發現上當了,跟那騙子吵架,想要回十元錢。最後,要沒要回那十元錢我不知道,反正,要怪也只能怪他愛財心切,不仔細分析這個騙局而已。 

  我和爸爸來到半山腰上,看到一些人站在路兩邊,好象在看什麼,但路上確實什麼也沒有。問了旁邊一個行人才知道,這裡剛剛發生了打架鬥毆事件,事情經過好象是:幾名學生被騙了好幾千塊錢,學生們找騙子理論,想追回幾千元錢,那騙子不給,最後打起來了,學生們也把錢要了回來。只知道好象有一名女學生傷勢有點嚴重,別的就不知道了。 

  聽了這件事,覺得騙子太狠,騙了那麼多錢,又覺得那些學生太苯。

  也總結出一點:越熱鬧的地方也就越危險。

您正在瀏覽: 東嶽山一日遊記(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嶽山一日遊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