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暑假奇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暑假奇趣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我常常呆在那山村裡的姥姥家,就因為一個幼稚的想法?爬樹!唉!可因爬樹,被姥姥教育是家常便飯的事,時常跟夥伴上山玩耍,最美好的記憶也從此開始,飄蕩在我腦海的每個角落。

  布谷鳥的到來

  我的到來,使這靜靜的山村,變的不在平靜。只要聽到布谷鳥的鳴叫,那就是我到來的前奏!哈哈??只因為我會口技,無聊的做在姥姥家的台階上,看着那搖搖欲墜的太陽與藍藍的天空,西沉的太陽在天空繪出了一道道晚霞,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寫真畫,太陽落了山,圓圓的月亮與閃耀的星星接替了太陽,點綴着天空!我的眼睛模糊了……

  爬樹吃果子

  早晨起來,幾個小夥伴找我,一起上山玩耍,山路上充滿了早晨的清露。陽光也微微的來到山腳,照射着小草樹木,它們在陽光的照耀下,顯的更加生機!我和夥伴們嬉笑來到了一座名叫桃李山,說起這座山的名還有點文學色彩!它還有外號叫花果山!我和夥伴在山上尋找着果樹,一個夥伴大叫“好大的李子樹啊!”我們便象餓狼一樣都竄到那棵李子樹下,看到誘人的果子吸引着我們的目光!我們好象當上“齊天大聖”,便一個個摩拳擦掌!我呀!爬樹的本領最高,別看我在城市長大,但我比其他夥伴的本領高很多!夥伴們便叫我出馬,不是有句俗話說的嗎?“老將出馬旗開得勝!”不費吹灰之力的爬上了李子樹,夥伴們在樹下接着李子。樹上的果子馬上被我消滅的一乾二淨!有句話說的好“上樹磨皮,下樹跌驢”下樹就難拉!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下類了樹,可夥伴們吃的李子一個也沒剩!這次算是白乾嘍!嘿!前面還有一棵桃樹,一起來到桃樹,這時我暗自心想,這回該我也吃它幾個桃子拉!哼!笑嘻嘻的坐起夢來!一個夥伴從樹上丟下一個桃子,我迫不及待的撿回來,用水洗洗,狠咬一口,味道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酸!”再看看桃子還熟!哭?

  埋伏中的小樹林

  哈哈,我聽到幾聲大笑,我逮着它拉!它呀!不是什麼好東西!而是該死的知了!沒時老是在俺頭上頂叫個不停,跑到那叫到哪!氣死我拉!哼哼!你不仁我不義!我帶領百萬大軍殺到小樹林對你掃蕩!哈哈??這會聯合國環境署也該對我表揚拉!月光照應下的樹林,增添了些恐怖的氣息!可俺有百萬大軍在還怕着!我們的裝備是比MP5衝鋒槍還厲害的手電!嘻嘻,專門用在反知了作戰中!哼!你們撞見我們算是倒了大霉拉!手電掃射發現5點鐘方向2個目標正在向上運動!我們立即殺去。將其消滅在埋伏當中!突然耳邊有“嘶??嘶”的聲音,我問是什麼聲音,他們也不知道。我們立即拿起手電點射發現3點鐘方向一條蛇,一聲河東獅吼般的叫聲,便四處奔逃,那場面相當壯觀!你不就是蛇,你既要咬我,我便打你個小兔崽子,你媽你爸都不來嚇唬人,你竟敢出來!我們依具《中國人民共和國憲法第X章X條!判決你死刑!立即執行!紛紛拿起石頭向那條蛇砸去!這東西怪精,跑的比X-43還快!你跑我追,你追我走,你來我往,你來我擾!最後因得心臟病而亡!哈哈~別怪俺,你要魯班門前耍大斧!我們取得了伏擊戰的最後勝利!

  油扎知了

  你問我,你說我怎麼你好啊?哥哥別吃我!你着小東西怪怪會說話,但是……但是什麼,我是為了世界減少噪音,不吃你,我心裡不甘啊!還有聯合國環保署還要我演講吃噪音哩!對不起拉兄弟!俺給你來個痛快的!不久便聽到一聲慘叫,便成了金黃黃的知了!兄弟你的PP給狗狗,剩下的我給你報銷!恩!真香,噪音也這麼香,哈哈??對了,你永遠刻在記憶的豐碑上,你永垂不朽!哈哈??

  暑假的快樂成為我幸福的瞬間,每當我想起就會傻傻的笑起來,它將永遠成為我最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記憶——暑假奇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暑假奇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