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題記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我又睡過頭了,望着身邊溫暖的被窩,我戀戀不捨地離它而去,迅速穿好衣服,頭髮亂梳一氣,扛上書包便衝出了家門。

  天色很亮,儘管是一大清早,微弱的陽光勉強透過厚實的雲層,灑在大地上,似乎地上浮了一層灰。我顧不了那麼多,三小步合併成兩大步走,還時不時的看看手錶,很想儘快趕到學校。

  剛出道子口,在我看手錶的時候,一位身穿深藍色上衫的老人與我撞了一下,我差些就倒了。但是為了趕時間,我剛站穩就繼續向前……還沒走幾步,我回頭看了看那顫顫微微的老人,他好像走的比剛才慢了些,生怕跌倒了似的。

  望着老人挪步的背影,時間彷彿在此刻定格住了。我十分後悔,為什麼剛才不說一聲”對不起”呢?我的內心早已如波濤洶湧般澎湃了。

  那老人會不會記恨年輕人?那老人會不會傷到哪兒了?那老人會不會從此恐懼年輕人?那老人會不會抱怨我?那老人會不會因此而足不出戶?

  我愣住了,我覺得我真的很笨,要說一聲”對不起”用不了幾秒鐘,我竟然執着的與那老人一撞而過。我若說了聲”不起”,說不定那老人還認了我這個干孫女呢!或許,關係沒有現在這麼僵!想到這兒,我真覺得我太過分了,傷了老人的心,傷了老人的思!

  走在上學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很多,在這偶遇的相撞之時,缺少的”對不起”成了我一路走來的遺憾。其實我的心已經落淚了,回想剛才的事情,我似乎捉摸到了老人痛罵我的聲音。

  說真的,我十分後悔,我認為我自己十分自私,甚至違背了”尊老愛幼”的宣言,十分對不住哪個老人,我不下數百遍的默念那簡單的三個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腦海里仍不時的回這着那部電影,想象着一聲“對不起”換來的快樂與思緒!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