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有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對不起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懂愛情,你們呢? 

   ——題記

  在說完了“祝你們幸福。”這句話以後,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虛偽了,明明不希望她戀愛,還是違心的說出這句話。 

  是因為為她身旁的他么?我不知道,明明自己不喜歡他,知道他的虛偽,幹嘛還害她,說他還可以,告訴她如果喜歡可以跟他試試,真是的,怎麼了...... 

  把他們送走以後,大雨就下了,沒有帶傘,於是,只好讓身體貼着牆,讓自己可以讓樓上的房檐遮擋一下,不至於被淋得很慘,一邊收拾包包里的東西,一邊怨自己為什麼不帶傘。 

  眼前暗了一下,又暗了一下,最後甚至全暗下來了,以為是烏雲,於是抬頭,看到了已經站到了身前的辰。 

  “丫頭,沒帶傘吶?那就跟我一起走吧。”好聽的聲音讓我都不好拒絕他,於是,點點頭,進了辰的傘。 

  “丫頭,以後可不能不帶傘了,昨天我都告訴你今天可能有雨了。” 

  “嗯,辰,你真的好像我的哥哥呢。” 

  “你不是沒有哥哥么。”頓了頓,“只是像你哥哥么?” 

  沉默,我知道他話裡有話,於是,選擇沉默。 

  “丫頭,我喜歡你吶,你看不出來么?” 

  繼續沉默,我不能回答,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能在心底里說“對不起”,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我還能想出來什麼句子來回答辰。 

  “丫頭。”扳過我的身子,扔掉雨傘,“回答我。” 

  沉默,良久的沉默,辰靜靜的盯着我,於是,我的眼睛,第一次,有了躲閃的眼神。 

  “做我的女朋友,我喜歡你。”那麼柔的聲音,真的是不忍心拒絕他,但是,對不起,我不能答應。 

  “瑩,我們談戀愛好不好。” 

  默默地把他的手放下,抱着包包跑回家,心裡默念着“對不起”3個字。 

  突然想到了“愛情”2個字,於是,良久的站立,思考着,無意中瞥了一眼剛剛我們站着的地方,他正拿起傘,然後轉頭,一點一點向相反的方向走去,於是,在大雨中,看着他的身影,一點,一點,一點,在雨中縮小,最後成為一個小黑點......

   僅此文送給以後要談戀愛的我在少女時期的幻想。 

 

您正在瀏覽: 只有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