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是我誤會了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是我誤會了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賣饅頭啦,買饅頭啦”這一陣叫喊聲把我從我那如痴如醉的美夢之中叫醒,“哎呀!是誰呀?這麼冷的天,一大清早就出來賣饅頭,還要不要人睡覺了,真是一個財迷。哎呀!可真倒霉呀!還是繼續睡覺吧!”我情不自禁地想到。然後就準備繼續睡覺,“欣欣,快去買點饅頭回來吃”突然媽媽這麼說了一句。“好吧”我及不情願的答應了。說罷便穿好衣服,大步流星地向樓底走去。這天可真冷呀!雖然我背上披了一件棉襖,但是我一出門一陣狂風就向我刮來,讓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噴嚏。剛一下樓就看見一個弱不經風的老爺爺站在一輛賣饅頭車的身邊,嘿!買饅頭的人還真不少。我急忙走過去,對那位老爺爺說:“我買2元錢的饅頭。”我乘着他拿饅頭的時候仔仔細細地打量起他來,他身穿一件破舊的棉襖,脖子上圍着圍巾。彎彎地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飽經風霜地臉上橫七豎八的布滿了皺紋,就像水面上泛起的粼粼波光。這位老爺爺怎麼面熟,那人轉身給我拿饅頭的時候我定睛一看,哦!原來這是隔壁的張爺爺呀!我急忙說:“張爺爺您的退休金有800多元,您的兒子張叔叔又在城裡當經理。你為何還要出來賣饅頭?”張爺爺和藹可親的說:“這麼冷的天,有誰願意離開溫暖的被窩起床為你們做飯呢?要是你們吃不飽飯,怎麼能會有精力認真聽老師講課呢。所以我就出來買饅頭了。”我這時才恍然大悟,才知道是自己勿認為張爺爺是一個“財迷”,我正要對張爺爺說一聲‘對不起’,張爺爺卻早已走到前方去了,我望着張爺爺走去的身影,彷彿覺得張爺爺的身影越來越高大。直到張爺爺離開我的視線。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是我誤會了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是我誤會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