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待在小荷,慢慢被人遺忘,無人眷戀的寫着文章,寫着無人問津的文章,原來,是這樣……

  是自己太心高氣盛了嗎?才不知道原來自己作文有太多缺點,還是別太不理解呢?把我貶的一文不值。時間就是這樣,在匆匆的議論聲中過去,哪怕只是一些些鼓勵,我在期待。可是,沒有。

  對自己說,沒關係,沒關係,只是別人的看法罷了,卻還是忘不了那刺耳的語言,不經意間,落淚了,委屈的淚?或許,我不屑於委屈。就是這樣,表面上看起來很堅強的我,有着一顆柔軟易碎的心,就為了掩埋,我變得冷漠,可卻不能完全改變自己,還是落淚了,我最討厭的東西還是來了,也許沒人能懂,我還是平淡的自己,不會笑,不會哭,不會開心,不會憂傷,做着面無表情的自己。可,就連這樣一點點的願望都是奢求。只是想寫出自己,卻被別人說成做作,只想寫出自己,卻被別人說像是在自言自語。

  到底,我算什麼呢?唉,不去想罷……可是看着文章分數一點點滑落,我又有什麼辦法?能,獲取到一點安慰嗎?從你的嘴裡。 該是從前的還是從前一般,我假裝滿不在乎,卻還是受了傷,這篇文章,我沒有用華麗的,特意修飾的語句,只想保持它的原樣,也是我自己的本質。同樣,給不給分我也不在乎,哪怕一直在投稿箱,哪怕被退稿!

  漸漸的,淡忘了從前的自己,學着快樂,學着開心,卻又有人阻攔我,看來,還是得做回從前,對不起,所有想讓我快樂的朋友,辜負了你們的心,可是,我真的快樂不起來,已經靠你們對我的作文評點學會快樂的時候又因為作文評點受了重創,我怎麼能不受傷?原諒我,我把一切都怪在自己身上,太累了,所以,還是憂鬱些,還是沒有表情,不會哭,不會笑,不會開心,不會憂傷,也許,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