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峰, 

  允許我再這麼叫你,最後一次。 

  曾經,每每看見男孩子向女孩子表白,女孩子不同意識,都會偷笑女孩子太傻,不懂得珍惜幸福。併發誓,如果有男孩子向我表白,一定會接受。可是,我錯了。第一次發現自己真的好傻,好天真。 

  緣分總是喜歡捉弄人,雖然相隔很遠,但是網絡卻讓人們彼此相識。我發現,我討厭上了網絡。因為他讓我認識了你。 

  那只是一次偶然,我錯把你當成小雷,並和你說了很多。而你在我把所有的事情講完,並問你該怎麼辦,你卻告訴我不是本人。心中莫名產生了氣憤,好像是受騙了。我不理你,而你卻用你的號加上了我,並一直向我道歉…… 

  第二天,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恬不知恥的去找你。也許,心中藏得事兒太多,太重了吧。不知不覺,從早晨聊到深夜。當我要下的時候,你的一句話卻令我不知所措:“做我的女朋友好嗎?”向來不迷路的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竟迷茫了。 

  也許,這份所謂的“感情”得到的太容易,卻不知道如何是好了。海盜告訴我:“選擇決定命運。”要我自己掌握方向。可是,未滿16歲的我到底要怎樣?我不知道。 

  對不起,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拒絕。你說,你哭了。我的心也隱隱作痛。海盜說:“現在的小痛如果不治癒,長大之後就會流血。”是,如果現在不治,長大會更痛。放棄,往往是最好的選擇。 

  事隔三月,我一直沒敢在你面前露面。我怕,你痛,我也會痛。今天,又看見了你。依然那樣的可愛,那樣的瀟洒,又多了幾分成熟,積分凝重。我發現,我的心裡,還是對你隱藏着深深地愧疚。對不起,我記得你說過,無論怎樣,我們的最低限度還是最好的朋友。 

  祝: 

  明天會更好!  

  摯友:含笑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