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挨打的一天,同時,也是我覺得對不起媽媽的一天。 

  早上,不知怎的,我惹媽媽生了氣,媽媽打了我。後來,媽媽給我說很多道理,她跟我說了很多······ 

  媽媽說,她的脾氣不好,她當時打了我,現在卻很後悔,她感到揪心的痛······媽媽說,她把我和妹妹看得比他自己還重要,她為了我們可以付出一切。媽媽說,她自己捨不得花一分錢,可為了我們,不管花多少錢她都心甘情願。別人的媽媽都有許多化妝品,什麼護膚膏,什麼洗面奶,並且都是幾百幾百的,可媽媽卻從未買過······不知不覺,我的眼角漸漸模糊了,而媽媽的淚水也不禁落了下來,媽媽繼續說,我們在利川修新家時,她捨不得花一分錢去買吃的,基本上每天都是餓着肚子,可她卻給我和妹妹買了大把大把的東西······媽媽說,可我卻這麼不讓她省心,她太傷心了······ 

  ······ 

  說完后,媽媽抱起了我,在我的額頭上吻了又吻,還親切的問道:“女兒,痛嗎?嗯?”我疼,我心裡疼,我真的好疼,我對不起媽媽,我不體諒媽媽,我辜負了媽媽的殷切期望。 

  今天,媽媽為了我而哭,而今後,我要做一個懂事的好女兒,不讓媽媽為了我落一滴眼淚,即使落了,也是幸福、驕傲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