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畢業了,平常很乖的班都像瘋了一樣,而平常很愛搗亂的我們班,好是好好的上課

我們快畢業了,都很捨不得我們的好友和同學,我最捨不得的幾個人是:王亞超,張子云,申歡歡,公永琪,孫潔,鄧玉鑫,他們幾個都是我的好友。

王亞超長得和帥,性格獨特,不愛吵架,很愛玩。還愛作自己做不了的事情。

張子云,我希望你不要再迷戀網絡,應為那會害了你,希望你考上一個好初中

申歡歡也很愛上網,但現在比以前好多了,希望你能告別網吧。

公永琪和我是一起玩的人,他很關心自己的朋友,別人打了架,他總是這邊勸勸,那邊勸勸所以我覺得他很關心自己的朋友。他的理想是工程師。祝他早日實現願望。

孫結腦子很好,但不愛學習,她也很愛搞惡作劇,別人高興時,他就會讓你出醜。他是不是很有意思啊。你一定要好好學習啊。

鄧玉鑫是我們的英語課代表,他很有意思,也很樂觀,悲傷時他總是想着陽光,他原來是我的同桌,可是我現在到了他後面。加油

我們的小學時光就要流走了,伸出手遮晩時,他又從手邊溜走了,時間不可能倒流,我們要畢業了,我再次的向大家發出希望,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一個比一個厲害

加油吧

  加油吧

  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