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願你安好,我的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安好,我的朋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總要學會走陌生的路,聽陌生的歌,看陌生的風景,遇陌生的人,而曾經熟悉的人,會漸漸離我們遠去。但是,即便如此,他們留給我的回憶,總會像陽光般溫暖我,柔和卻不炙熱!

  ——還好嗎?

  ——還好。

  ——忙什麼?

  ——不忙。

  你有了新的朋友,開始了新的生活。你有了新的煩惱,卻不在同我訴說。我們疏於聯繫,偶爾問候,也只是淡淡回應。

  這一切,只是因為時間變換。

  她名蔭蔭,是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已經記不得我們是怎樣成為朋友的,只是很單純地在一起。記得清的,是我和她之間數不清的快樂。

  也許是因為那時並沒有多少考試的壓力,所以才格外開心吧!

  我們曾一起在課堂上大聲地背書;曾一起上課傳紙條被老師抓;曾一起上學放學;曾一起和一群男生打鬥;曾一起傻傻地對小草說話;曾一起用狗尾巴草做花環;曾一起仰面看天空,曾一起………

  然而,那些都是曾經。

  曾經,我們說過,要偷偷去日本,在冬天的早晨,呼吸間白氣悠悠地飄到臉前。彷彿撞破什麼的,一直向前走,不告訴父母,只我們兩個。

  自動販賣機,鬼屋,冰激凌,海邊,雪山,壽司,富士山,東京……

  許許多多曾在話中勾勒過的景象,而如今,陪你實現的,已不再是我。

  因為時間。

  “朋友啊,朋友,你可曾想起了我——”

  我總是搖搖晃晃地唱起這首歌,曾經的日子已經遠去,遙不可及,美好的時光已走遠,或許還有更美好的時光要來。我們各自在各自的生活圈裡翻江倒海又終歸平靜。

  有時候,坐下來,想到我們那些蔥鬱的時光,或許會淡然一笑,為那時的天真,為那時的幼稚,也為那時的溫暖。

  過去的歲月,過去了,我會將她帶給我的溫暖,攢在一起,即使它們只有螢火般大小,但多了,終會變的如陽光般溫暖。

  過去了,過去了,好像從未發生過,也再也不會發生了。

  只願你一切安好啊,我親愛的朋友。

  以及,謝謝你帶給我的溫暖

  上海崇明縣崇明縣堡鎮中學初二:甜柚子

您正在瀏覽: 願你安好,我的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安好,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