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既可愛又幼稚的好朋友,她姓林。因為她的個子不高,所以我和同學們給她取了個綽號——矮冬瓜。以前她有着一頭烏黑光亮的秀髮,現在的髮型讓我想到了電視節目里的“金龜子”,看到她的人都忍不住要笑出來。

  她是一個很特別的人。記得前幾天,她穿了一件有着美羊羊圖案的衣服,笑嘻嘻地對我說:“你看我這件新買的衣服漂亮嗎?”我用諷刺的口吻對她說:“漂亮,真漂亮!”她以為我在誇她,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說:“你真有眼光啊,我也是這樣覺得的。哈!哈!哈!”突然發現,她翻臉比翻書還快,生氣的說:“可我媽總說不好看,連我妹妹也這樣說。嗚~嗚~嗚~”我說:“你這麼幼稚,穿這件衣服挺配的!”

  現在你們也覺得她很特別了吧!

  六年級:kingvs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