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魔術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魔術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元旦,我和爸爸媽媽興緻勃勃地來到外公家。吃過午飯,大家躺在沙發上,閑得沒事幹。這時,我來了興緻,想:“大家都沒事,我不如來當一回魔術師,給大家來表演一個魔術吧!”於是我走到“觀眾” 面前,大聲說:“現在,我要當一回魔術師,我要表演一個小魔術,大家同意嗎?” 大家紛紛同意了。 

  說干就干,我從桌上拿起一個乒乓球,給大家看一看。 

  “沒有問題吧?” 

  “沒有!” 

  然後,我迅速將乒乓球往陽台一“扔”,再把手攤開。可大家明明沒有看見乒乓球扔到陽台上,而我的手上已是空的,於是大家決定對我的袖管進行“搜查”,把我弄得夠嗆,還是沒有找到。 

  我不禁暗暗喜悅:哈!你們找不到吧! 

  “它或許到陽台上了!” 表弟發了話。 

  大家又到陽台上找了起來。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大家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看着大家疑或不解的樣子,我又一陣欣喜:太好了,我的魔術成功了…… 

  大家紛紛要我告訴魔術的秘密。我說:“我是利用你們的錯覺來完成這個魔術的,在某個物體的速度特別快時,眼睛就會因為錯覺而看不到,我在向陽台扔時,用手迅速地把乒乓球夾到了肩下,你們沒有看見,所以你們才找不到乒乓球的!你們明白了吧!” 

  大家聽了,紛紛笑了。稱讚我是小小魔術師,非常了不起。 

  就這樣,我既讓大家開心,又當了一回魔術師,着實過足了一把癔。

您正在瀏覽: 我當魔術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魔術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