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死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死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只有擁有朋友的人,明白幸福的含義。

  ——題記

  有一人,姓嵇名慧,綽號之多數以萬記。叫起來最順口的,應該是“雞大嬸”吧!

  她是一個精靈古怪卻又愛裝深沉的單眼皮女生;她的文彩讓我這個一向自傲的傢伙都不得不低頭。她能讀懂黛玉的內心,她飄逸的風格中總帶着一絲“花自飄零水自流”的憂鬱;她總愛靜坐在小溪旁,聆聽“逝者如斯”的悲涼。

  倘若你正在“危樓”上倚門仰望月空,月光移向地面時,發現一個窕窈的身影在月光下晃動,那不明自物體口中若是念念有詞,耳際傳來一聲:“會挽雕弓如滿月,向北望,射天狼。“則必然是她。你可別以為她那麼豪邁。她呀就喜歡那一句。(而且是因為有一次寫作文老師誇她這句詞用的好)

  你要是想和她交朋友,那請在我們班開辯論會時再來吧!你只需左右張望,看看哪邊人少,走過去,你就會發現,有三個女生並排坐在一起,最右邊的就是她。(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右手最有用啦,而且,她每次都坐在最右邊)

  她的伶牙俐齒,我那個深居“豬圈”的哥哥早已體驗過了,我那哥哥由於遭受到了學習的壓力,嚴重的導致他“精神失常”。於是,他每天放學回家,都要耍我一番,最常見的便是這一幕:

  一個叫丁炎的傢伙推着一輛自行車,一邊還問跟在他身後的表妹:“你知道我晚自習時在幹什麼嗎?”他表妹又不是在他們班怎麼會知道呢?只好白痴的回答一句:“不知道”。接着,他便“狼嚎”一聲:“我就是不告訴你,吊你的胃口!”

  慘!

  隨後雞大嬸想出一招,於是,倒霉的變成了我哥:

  “知不知道我晚上在幹什麼呀?”他問

  “知道”。我答。

  “在幹什麼?”他問

  “不告訴你,吊你的胃口!”我答

  怎麼樣?好一招“反擒拿”!屢試不爽呀!

  寫這篇作文的時候,嵇慧一直在旁邊虎視眈眈地盯着我看,還掐着我的勃子讓我寫她的那點幽默。但是,我誓死不屈。因為時間有限。下次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死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