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魔鬼被欣賞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魔鬼被欣賞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魔鬼出現在你面前時,你是否敢於去欣賞它呢?或許你會認為天使更值得你去欣賞,可魔鬼就沒有值得我們欣賞的地方嗎?

  天使,代表着光明與希望,他們總是以一副慈眉善目的樣子出現在世人的面前;而魔鬼則代表黑暗與墮落,他的模樣是嚇人的,讓人不敢正視它。可又有誰規定天使的心靈是純潔的,而魔鬼的心理便是邪惡的呢?或許大多數的天使都擁有純潔的心了,但仍有少數天使的心靈是邪惡的,他們總是以一副慈祥的樣子讓人們失去警惕,再將人們殘害,而這樣的天使還值得你去欣賞嗎?反之,魔鬼中也有好心的,他們不會無緣無故地去找人們的麻煩,除非人們真的觸犯了他們的底線。難道這般擁有“正義”的魔鬼不值得我們欣賞嗎?

  在《聊齋》中有這樣的一個道士,他在世人的心中是一個斬妖除魔的好人,可又有誰知道他亦是一個殺妖成性的人呢?無論是邪惡的妖怪還是善良的妖精,他照殺不誤。而這,僅僅只是為了滿足他那永無止境的虛榮心。這樣的“天使”你會喜歡他,會欣賞他嗎?

  而在《倩女幽魂》中的聶小倩雖是鬼,可她並未隨意殺害他人。她用優美的琴聲吸引人,只有當來人對她有惡想時,她才會將其殺害;可若來人正直,對她並未有惡想,如此篇電影中的男主角寧采臣,她便並未將他殺害,反之為了救他而險些喪命……如此的“魔鬼”,你難道會忍心去討厭他,而不去欣賞他嗎?

  “天使”並非天使,而“魔鬼”也並非魔鬼。有時,“魔鬼”也會成為天使,讓我們去喜愛與欣賞!!!

  正則中學初二:伍登萍

您正在瀏覽: 當魔鬼被欣賞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魔鬼被欣賞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