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後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後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次王子接走了白雪公主后,他們就一直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但是,有一天,風雲驟起,大海狂怒的咆哮着,人們種的田地全部被沖刷的一乾二淨,老百姓沒有吃的,全部到了王宮裡去求救,王子便把他們請了進來,給他們吃東西。王子來到陽台一看,不禁的"啊’了一聲:眼前的大海上站着一個數丈高的九頭怪,正虎視眈眈的盯着這裡。王子走進去,拿了武器就準備出發。白雪公主快步走過來,摟住王子,祈求他別走,王子對她說:“親愛的,為了國家,為了我們的未來,我必須要走。”王子拉掉公主的手,頭也不回的走了。幾天後,公主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公主,給她取名叫陽光,希望自己的相公早日勝利歸來。每天公主都站在陽台上看着自己心愛的王子與那大龍決戰。直到有一天,她跟往常一樣,一醒來就去陽台看,這次,她差點兒暈過去,因為,王子和那條龍都消失了。從此,她把國家交給女兒陽光管理,獨自一人開始了千里尋親之路。一天,她來到一個到處鮮花盛開,鳥語花香的國度。她進去了,即使只有1%的可能,她也不會放棄的。當她來到大街上時,發現這裡所有的人都往廣場中心跑,不明白到底怎麼了,便拉了一位慈祥的大爺,問道:“大爺,你們這是幹什麼啊?”那位老大爺看了看她,說:“你是外鄉的吧,這裡待會要殺一個人,那些向公主求婚的年輕人必須要回答對公主的三道題目,沒答對的就要砍頭。”聽了那個老大爺的話,她便也跟着跑了過去,想看看什麼人那麼倒霉。這一看可不得了,那個將要被殺的人正是他千年尋找·等待的王子!她想也沒想,就撲到王子的身上,一支箭將他們倆一起射殺了。他們死後,他們的靈魂變成了兩隻翩翩起舞的鳳凰,隱居在深山裡,從此逍遙自在的生活在一起。至於他們的女兒陽光,最後也嫁了一個自己喜歡的王子,從此兩國合為一國,讓兩個國家變的更強大的。 

  雖然故事的結局很悲慘,他們倆都死了,但是,他們還是在一起了,永遠不分離。

  指導老師:謝衛芳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後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