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後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惡毒的王后,終於遭到了她應有的報應。變得很醜很醜。而白雪公主和王子過這快樂的生活,他們還生了個女兒,給她取名叫蜜兒(因為白雪公主的女兒生下來臉就像水蜜桃一樣漂亮,所以取名叫蜜兒)

  王后想報復白雪公主,就去森林裡找一個巫婆“訴苦”,巫婆同情了她的“遭遇”,把她變得很漂亮,但白雪公主比她漂亮一千倍。

  王後到白雪公主家去當保姆,趁機接近白雪公主的女兒蜜兒。

  王后白天同蜜兒一起玩,晚上同蜜兒一起睡。蜜兒簡直就快把王后當媽媽了,但蜜兒清楚的記得,媽媽比保姆漂亮一千倍。王后想控制蜜兒的計劃沒能實現。王后決定實施她的第二個計劃。

  一天,王后同蜜兒玩,他們看見一隻非常漂亮的蝴蝶。“你喜不喜歡那隻蝴蝶?”“喜歡,你看他多漂亮啊!你也喜歡吧!”“當然喜歡了!”“我們去捉好嗎”“好啊!”蝴蝶飛到了一口足以淹死幾十人的大井旁,蜜兒怕水,不敢靠近。她讓王後去捉,王后沒有想到蜜兒會這樣說。怎麼辦呢?軟的不行來硬的,她硬把蜜兒拉到水邊,可是蜜兒一掙脫跑掉了。王后掉到了水裡。

  可惡的王後有一次遭到了應有的報應。

  黑河市第四小學六年 宋雨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