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的小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小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小河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

  春天的小河很溫柔,如同一個溫和恬靜的少女。

  每天清晨,我總是沿着小河,騎自行車去上學。有時,河水很凝重,緩緩地流淌着;有時,河水很輕盈,像一個乖巧的孩童;有時,河水很平靜,宛如一個正在熟睡的嬰兒。清晨的太陽把金輝灑在河面上,一陣風兒吹過,濺起千金浪,泛起片片小圓暈,像是春姑娘在小河上鍍了一層金,熠熠生輝,偶爾有幾隻燕子掠過水麵,河面上便蕩漾起層層漣漪,讓我陶醉其中。

  夏天的小河是歡快和熱鬧的。

  夏天的中午是炎熱的,熱得讓人喘不過氣來,人們都躲到了空調里,而我卻來到了那條小河邊。我站在岸邊,看着小河裡的微波,一陣陣涼意在我的心底蕩漾開來,然後,我脫掉鞋子,赤腳沿着小河漫步。我喜歡小河的水從我的腳丫子里竄過的感覺,我喜歡河水撲在我腿上的感覺,偶爾還有幾尾淘氣的小魚在我的腳趾縫裡溜過,很是快樂。“快快,我們走快點,一起去游泳嘍!”我尋聲望去,原來是一大群的男孩子拿着洒水槍,朝小河走來,他們爭先恐後地跳下水,打起水仗來了,那一陣陣歡笑聲在河面上蕩漾開來,小河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了!

  秋天的小河是富有情調的!

  秋天,河邊的樹木都開始枯萎了,樹上的葉兒由青轉黃,飄飄悠悠地從樹上飄落到河面上,連樹上的野果子也不甘寂寞,也隨着葉子一起落了下來,一起裝扮着這詩情畫意的小河。我突然想起我姥姥做的果汁,這小河也如同我姥姥做的果汁,使人回味無窮!

  冬天的小河是我的歡樂窩!

  冬天的小河很恬靜,就像一個沉睡的小公主。我和小夥伴們打破了它的美夢。我們來到河邊,撿起地上的石子,扔向小河,河面上很快被我們打出了很多小窟窿,然後,冰冷的水便溢出小窟窿,我們好不快樂。我們還用棍子打碎了冰塊,我們把冰塊拿起來,然後在它的中央挖了一個小洞洞,再拿一根稻草從裡面穿進去,於是我們便把冰塊拎在手裡,然後把它掛在一個有陽光的地方,那冰塊在太陽的照射下,金燦燦的,漂亮極了!

  春天的小河很溫柔,夏天的小河很歡快和熱鬧,秋天的小河很富有情調,冬天的小河是快樂的,我愛小河!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小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