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後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後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雪公主和王子結婚後,便生下了一個女兒,因為他的女兒一生下來皮膚就像蘋果一樣白裡透紅,就取名為果兒。可惡的巫婆知道真件事後,怒火衝天,氣急敗壞,於是,就辦成了一位保姆,善良的果兒看見這位可憐的保姆,就收留了她。 

  巫婆每天都細細的照顧果兒,和她一起睡覺,只有這樣果兒才可以把巫婆當做自己的媽媽,這樣就可以至果兒於死地。 

  但是果兒知道,自己的媽媽要比巫婆漂亮一千倍、一萬倍!巫婆這次失敗了,於是,就看是實行第二個計劃。有一天,保姆帶果兒到小河邊玩,可是果兒不敢靠近小河,巫婆急了,就親切的對果兒說:果兒公主,你看河沿上有隻蝴蝶正在嬉戲呢!我們去捉好嗎?好好,你幫我捉過來吧!巫婆沒想到果兒竟會這樣回答。怎麼辦,巫婆心想,輕的不行來硬的。巫婆一下子把果兒伶到河邊,正準備推過去呢 ,過兒一下子掙脫掉了。由於用力過猛,額度的巫婆自己掉進了深深地大河裡。可惡的巫婆和惡毒的王后一樣遭到了應有的報應。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後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