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雪公主後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雪公主後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雪公主結婚後,她的後母還是很想害死她,於是她假扮成一個老婦人,悄悄混入了皇宮。正巧,白雪公主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孩子,一天,白雪公主帶着孩子去花園裡散步,她便悄悄走上前,一下把孩子搶走了,回到皇宮,對國王說:“公主不想要着個孩子,要把他丟掉。”國王聽了十分生氣,不聽白雪公主的辯解,要處死她。王子不忍心殺害白雪公主,但也沒有辦法。他去見白雪公主,公主說孩子被一個老婦人搶走了,她也不知道這個人是誰。

  王子一聽,心中立刻明白了八九分。於是他去見國王,說:“公主並不想把孩子丟掉,是那個老婦人瞎說。”國王聽了很奇怪,說:“你是怎麼知道的?”王子便把這件事前前後後的說給了國王聽。國王越聽越生氣下令全城捉拿老婦人,並要處死她。可就是找不到。你知道她在哪嗎?如果知道請撥打電話*******,地址是國王洲公主國王子城。

您正在瀏覽: 白雪公主後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雪公主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