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賽場上的芳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上的芳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如花,芳香四溢。當你凝視那些普通的生命,你會發現他們的生命正在悄悄的開放,把芳香留給了世界;當你追想那些遠去的生命,你會發現雖然斯人已逝,芳香依舊彌散;當你觀望賽場,你會發現比賽雖然殘酷,但芳香卻飄香四溢。

  每四年一屆的世界盃,有如火如荼的開始了。在這一次的世界盃里,有歡聲,有笑語,有悲傷,有痛苦。在比賽中,也許有人支持巴西,支持德國,喜歡羅納爾多,喜歡貝克漢姆。但我卻喜歡菲戈,一個葡萄牙的34歲老將。在比賽中,他為了國家的勝利,不顧自己的安危。他曾為了國家隊,為了能讓球順利進門,毅然把球傳給了本隊的一個小將,這不僅為葡萄牙隊進一個球,還是那名隊員在足球歷史上進的第一個球。也正因為葡萄牙隊的團結精神,使40年未進16強的他們,踢進了半決賽,成為本屆比賽的第四。雖然世界盃已結束,但我想他們綻開的花會開在我們心中,他們留下的芳香也會依舊瀰漫。

  在2005年的春節晚會上,人們都被千手觀音所吸引了。誰也沒有想到一群聾啞姑娘竟能跳出如此美麗的舞蹈。而領舞者竟然同樣是聾啞人——邰麗華,她的努力沒有白費,最終使團隊獲得特別獎。而她自己也是2005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有人說她從不幸的谷底,到藝術的顛峰。也許她的生命本身就是一次絕美的舞蹈,於無聲處展現生命的蓬勃,在手臂間勾勒人性的高潔。而她也是在和自己比賽,最終她超越了自我,戰勝了自我。她的奇迹,她的舞姿,她的繽紛足以讓我們感到她的芳香。

  在今年春節期間,湖南衛視熱播的大長今可是吸引不少觀眾的眼球。大家都被大長今所吸引。她是韓國歷史上第一個由皇上親封的正三品女御醫。她的廚技高超,在她取得成功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困難向她走來,但她沒有放棄心中的目標。在人生的賽場上努力做到最好,把她的芳香留給了大家。

  比賽是殘酷的,但在比賽中我們能長大,我們能綻放自我。讓我們感悟芳香,綻放比賽的花朵,追求生命的芳香。

您正在瀏覽: 賽場上的芳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上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