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的芳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芳香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是值日生,放學后,我掃好地,倒好垃圾,發現一副畫右上角的圖釘掉了,便搬來椅子,把圖釘釘好,可下來時不小心把一盆月季花打翻了。

  我想:這下慘了,這可是植物角同學們最喜歡的花啊!我向四周看了看,幸好沒人,我背起書包就往家跑。到家后,我左思右想,還是決定拿零花錢去大街上買一盆相象的月季花,我先到這一片離我家最近的花店去看,竟沒有月季花,我一連找了3個花店都沒的賣,我又找了這裡最大的一家花店,是有月季化花,但都是一個花桿上只有一朵花,我的心情一下子落到了谷底,慢騰騰地向家家走去,回到家裡,我一屁股坐到了凳子上,這時媽媽看見我愁眉苦臉的,就問:“楨楨沒,怎麼了,是誰惹我家大小姐不高興的啊?‘我說我不小心把學校的月季花打碎了,想買一盆還回去,可所有花店我都找過了,就是沒有和學校那盆相象的月季花。媽媽聽了說後院里有許多花,不知到有沒有我要找的月季花。

  我興奮地跑到後院,仔細尋找起來,果真找到了和那盆很象的並且也開有兩個頭的月季花。我搬起那盆花就向學校跑去,我把花放到了以前那盆花放的地方。

  第2天,我走進教室,一股和原來一樣的沁人心脾的芳香鑽進了我的鼻子,我趴在窗口,只見天空萬里無雲,我的心情也格外地好。

您正在瀏覽: 花的芳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