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川地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地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已經是事發之後的幾個小時了。這種事情可不是天天有的。有許多老師說四川地震了。我很驚訝,不禁讓我回想起32年前的唐山大地震。沒想到這次的地震比1976年的唐山還猛。下面是有關地震的資料;

  新華網北京5月21日電據民政部報告,截至21日12時,四川汶川8級地震已造成41353人遇難,274683人受傷,累計失蹤32666人。

  這次地震是我從小到大國家以及全世界的人民都來救援的行動。這是我才對地震有了相對的了解。此次地震涉及北京。海口,內蒙古等地。涉及範圍很廣。雖死亡人數遠遠不及1976年的唐山地震。但是震驚中外,這裡面還有許多的中國同胞壓在廢墟之下,看了那些圖片慘不忍睹,淚流滿面。不忍心去看。只好去看看故事。

  文字我認為是最能感動人的。有一位老師知道地震來了。將孩子一個一個抱出教室,他不顧危險他為的就是孩子那活蹦亂條的生命。結果,在抱最後幾個孩子的時候被倒塌的水泥板永遠地壓在了下面。

  看完這則故事,我不禁想起了這些人的命運。他們有的很幸運,而有的卻相反。我每天都在為他們祈禱。祝他們能從廢墟里爬出來。這次地震太突然了。奪取了許多人的生命。

  我又一次去看那些讓我心痛的圖片,那一個個乞求的眼神。每一個圖片都讓我心靈震撼,每一個故事都讓我感動,救援人員的每一個動作讓我敬佩不已。

  企業,國家,國際,網絡上都在為這次震撼的地震捐款,捐物,出人力。他們的救援行動仍然在繼續,雖然越往後越是屍體,但是他們奮力向前,打開一個又一個的“生命之道”,讓那些受驚的靈魂有一個安定的歸宿。而我做的,我只能做的,我只能在夢裡,在心裡默默地祝福。

您正在瀏覽: 四川地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