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玉樹同胞們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玉樹同胞們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玉樹同胞們: 

  你們好! 

  “大難無情,人間有情”這句話我們在電視看過了,在電視上,我們看到了你們,看見了你們臉上那痛苦的表情,看見了你們從嘴裡發出的那悲慘的聲音,看見了你們那傷痕纍纍的身子……我頓時覺得我現在是多麼的幸福啊! 

  在這次玉樹的抗震前線,黑暗中有一絲明亮的光芒。“當它碰到阻礙,像勇敢的鬥士,但當它觸到受傷的心時,卻顯現出溫柔和善良。”我在這兒不能哭泣,因為我怕驚醒你在天堂里的熟睡、我不能哭泣,因為我的淚水已經被憂傷風乾。玉樹的同胞們,你們不要拋棄自己的生命,不要在“地震”這個惡魔前倒下,要勇敢頑強地站起來! 

  玉樹的同胞們,離開得同胞們,你們走好,不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任何的遺憾與抱怨,不要擔憂也不要牽挂,你所有的思念我們都知道。記得你們在這個世界上:早上與爸爸一起散步,然後吃着媽媽煮的美味的早餐,接着跟夥伴們一起玩耍……天堂的路雖然很黑,但是旁邊還有我們的心跟隨着你們,我知道你們很向跟你們自己的父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但是,我們卻無能為力,救不了你們。 

  玉樹的同胞們,活下來的朋友們,有一些小孩一出生就沒了自己的父母,不知道未來[ 此文轉貼於貴,州。學,習。網 ] 的路該怎麼走,但是,你們一定要勇敢的活下去,要讓父母在黃泉路上見到你們這麼的聽話、乖巧,讓他們不要在這個世界上留下遺憾。我們在這兒,怎樣也幫不到你們,而我們唯一可以做到的一件事是:為你們祈禱!為你們獻出我們一點愛心,一點鼓勵。請你們一定要堅強活下來,請你們要相信,未來會更美好! 

  我真心祝願玉樹的同胞們:每天都開開心心、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此致 

  敬禮 

  你的同胞:譚寶瑞 

  2010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玉樹同胞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玉樹同胞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