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小朋友: 

  你們好! 

  我是湛江市大仁堂小學的學生。如今,我校正在開展“手拉手。心連心活動”。我們從電視上看到你們的情景后,你們知道我們的有多難受嗎? 

  今天,一場百年罕見的地震使你們遭到巨大的損失,地震毀了你們的家園,毀了你們的學校。在餘震時,是黨和人民還有無數英雄戰士,去救助你們這些被困的人們。你們知道嗎?此後餘震繼續。我們黨的英雄戰士夜以繼日地搶救。我們這些人民也捐款近百萬元。在這期間,我們耳聞目睹了許多感人的故事。我們急切地想知道,你們現在的現在的生活,學習情況是怎樣的,能寫信告訴我們嗎? 

  近期,我們學校又開展了捐款活動。捐款頭天晚上,我把平時的一分一角數了一遍又一遍,共28.7元。在捐款儀式上,全校師生莊重而嚴肅。當我走近捐款箱把錢一點點塞進去時,心裡既高興又難過.高興的是: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事;難過的是:這點錢沒能派上什麼大用場,只能買幾支筆,幾本書,加塊橡皮 …… 

  當捐款車開出校園時,同學們排了長長的隊伍,場面十分感人.我的心似乎與你們更近了,就連許多老師都感動得流淚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這句話使全國人民捐款捐物,獻出心中的愛,幫助災區,重建家園,重建學校.當你們重新坐在這個教室上,是不是覺得很幸福,很自豪啊!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牽起手來,共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你們心中一定充滿了信心,對吧! 

  祝: 

早日渡過難關,重新反回家園、學校! 

  大仁堂小學李雨倫 

  2009年6月28日 

指導老師:黎華妹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地震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